Monday, March 7, 2016

日本星巴咖啡, 2016櫻花版用戶卡 Sakura 2016 Starbucks Card, 日本Starbucks

【Sakura 2016 Starbucks Card】【Starbucks in Japan】

#Starbucks_Sakura
#2016櫻花
#Japan_Starbucks
#星巴克
#日本星巴克

  我說不上愛喝咖啡,不過我卻很喜歡日本的星巴(Starbucks)。
這裡除了是禁煙以外還有免費的WIFI可以用。但是更重要的是當我看到很多人都在努力工作,看書,複習的時候,我自己也會很自然的覺得要更努力。我喜歡一個人在星吧一邊慢慢喝著咖啡,一邊想事情。雖然有時候對於我來說星巴不是用來放輕鬆的地方,但是我卻真的很喜歡待在這裡。

  我不確定別的地方的星巴是不是也有這個優惠。在日本,只要點最普通的滴漏式咖啡(drip coffee),拿著第一杯的收據,在當天都可以在關門前在任何一間星巴給100日元(不含稅)還有第一杯的收據,就可以換第二杯。如果你第一杯是買了最大的咖啡,第二杯也能換最大杯的。

  有時候為了省錢,我會跟朋友直接當場同時點2杯。有時候我會早上喝一杯,下午喝一杯。但是喝多過這個量的話,一定很難受睡不著。哈哈。有時候我會在星吧喝了第一杯,在離開星吧的時候換第二杯留到隔天喝。

  

最近,日本的星吧都發售了一系列以櫻花為主題的產品。每個都很可愛!心動~
最後・・・


  




    雖然我沒有買什麼產品,但是我也一早去排隊購入了期間限定版的會員卡。嘻嘻
           
                    ★ Sakura 2016 淺粉紅卡,我選擇了一個普通大小的。★ 

                ★ Sakura 2016 深粉紅卡, 我選擇了一個比較小型的版本★

      ★☆★☆★☆  雖然不是什麼大禮物,但是自己真的有開心到~~~   ★☆★☆★☆

總的來說,雖然我不是真的非常喜歡喝咖啡,但是我覺得我蠻喜歡星吧的ˊ_>ˋ
我還在默默期待下一個限定版本的會員卡~~~嘻嘻

謝謝閱覽!請繼續多多支持!
我也有用日語跟英語寫了一些相關的資訊。如果有興趣的話,歡迎閱覽。謝謝。

日語記事:
http://funfunsharetime.blogspot.jp/2016/03/sakura-2016.html

English: 
http://funfunsharetime.blogspot.jp/2016/03/sakura-2016-starbucks-cardstarbucks-in.html

Thanks for reading! See you~~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