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19, 2016

Aoi Eir (藍井エイル), Accentier (アクセンティア) , Digimon World : Next Order(デジモンワールド : Next Order ), 數碼寶貝/ 數碼獸/ 數碼暴龍: Next Order, 数码宝贝/ 数码兽/ 数码暴龙: Next Order, 中国語翻訳, 中文翻译, 中文翻譯, Chinese Meaning/ lyrics, Pinyin: Learning of Chinese by translated lyrics

大家好。近年Aoi Eir (藍井エイル) 是其中一個我蠻喜歡的動漫歌手。她除了人長得漂亮以外,更重要的是她的聲音很好聽而且是充滿著力量的。她的出道歌曲'Memoria' (fate/Zero其中一首歌),自此她的歌唱事業都非常順利買的很好。在2016年3月2日,她的第12張個人單碟Accentier (アクセンティア) 發售了。是數碼寶貝/ 數碼獸/ 數碼暴龍: Next Order,Digimon World : Next Order,デジモンワールド : Next Order 的主題曲

我也有把這首歌的歌詞翻譯成英文,有興趣的朋友,也可以去閱覽一下:
http://funfunsharetime.blogspot.jp/2016/03/aoi-eir-accentier-digimon-world-next.html



大家好。近年Aoi Eir (藍井エイル) 是其中一个我蛮喜欢的动漫歌手。她除了人长得漂亮以外,更重要的是她的声音很好听而且是充满着力量的。她的出道歌曲'Memoria' (fate/Zero其中一首歌),自此她的歌唱事业都非常顺利买的很好。在2016年3月2日,她的第12张个人单碟Accentier (アクセンティア) 发售了。是数码宝贝/ 数码兽/ 数码暴龙: Next Order,Digimon World : Next Order,デジモンワールド : Next Order 的主题曲。

我也有把这首歌的歌词翻译成英文,有兴趣的朋友,也可以去阅览一下:
http://funfunsharetime.blogspot.jp/2016/03/aoi-eir-accentier-digimon-world-next.html


歌曲:  Accentier (アクセンティア)
歌手/演唱者:  Aoi Eir (藍井エイル)
✳︎デジモンワールド : Next Order  (Digimon World : next Order).
數碼寶貝/ 數碼獸/ 數碼暴龍: Next Order
数码宝贝/ 数码兽/ 数码暴龙: Next Order

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zO34RC9ljeA


Aoi Eir (藍井エイル)
Accentier (アクセンティア)
Chinese Meaning/ Lyrics】(Traditional Chinese)
中国語(繁体字)の翻訳/繁體字的翻譯/繁体字的翻译
今天你還是假裝什麼都感覺不到
因為你害怕在接受了別人的好意後
會變的不夠獨立

希望改寫的過去和被遺忘的亮光
你猶豫哪個才是更重要

為什麼都是充滿著希望和愛的歌曲呢?
因為這個是大家都希望見到的

現在Accentier正在凝視著你
希望你的那顆心不會被摧毀掉
一直都孤獨的話
是走不動的
所以今天也好明天也好過了一年也好也不會是終點
擁抱著你的Accentier
拿出來的是一個小禮物
把那股心連心的力量放到你的右手裡
GAN! GAN! GAN!
   
希望在天空中飛翔
希望能摘到星星
為什麼當我門長大了
就不會再說這種話呢?

我希望把你過去的日子拉到我的手中
把你的笑容還有淚水都分擔起來
停雨後我門一起去摘彩虹吧
跟你一起的話我什麼也不會害怕

現在Accentier已經在你的心裡了
那份溫暖會圍著你包著你的
一直在我身邊吧
因為我會保護你的
因為就算是怎樣的明天我都不會害怕
然後你也總會有一天變成Accentier的
在你感到寂寞的時候,請回想起
你緊握著的禮物
你只需要這樣做事情就一定能改變的
CHANCE! CHANCE! CHANCE!

我多希望我門生活的世界是充滿希望和愛的歌曲

現在凝視著你的Accentier
看穿了這顆心的傷口
一直都是孤獨一個人走過來的
所以今天也好明天也好再過幾年也好我都不會放棄的
擁抱著這樣的我的Accentier
在我手心中亮著的禮物
如果能跟你的心相通
一定能飛得更高
FLY! FLY! FLY!
讓我門推高雙手
GAN! GAN! GAN!


 Chinese Meaning】(Simplified Chinese)
中国語(簡体字)の翻訳/簡體字的翻譯/简体字的翻译
今天你是假装什么都感不到
你害怕在接受了人的好意后
的不独立

希望改写的去和被忘的亮光
你犹豫哪个才是更重要

什么都是充满着希望和爱的歌曲呢?
因为这个是大家都希望见到的
  
Accentier正在凝着你
希望你的那心不会被摧
一直都孤独的
是走不
所以今天也好明天也好了一年也好也不会是
抱着你的Accentier
拿出来的是一个小礼物
把那股心心的力量放到你的右手里
GAN! GAN! GAN!
     
希望在天空中
希望能摘到星星
什么当我门长大了
就不会再说这呢?

我希望把你去的日子拉到我的手中
把你的笑容有泪水都分担起来
停雨后我一起去摘彩虹吧
跟你一起的我什么也不会害怕

Accentier在你的心里了
那份温暖会着你包着你的
一直在我身
我会保你的
就算是怎的明天我都不会害怕
然后你也会有一天Accentier
在你感到寂寞的候,回想起
握着的礼物
你只需要这样做事情就一定能改
CHANCE! CHANCE! CHANCE!

我多希望我生活的世界是充希望和的歌曲

在凝着你的Accentier
看穿了这颗心的
一直都是孤独一个人走来的
所以今天也好明天也好再几年也好我都不会放弃的
抱着这样的我的Accentier
在我手心中亮着的礼物
如果能跟你的心相通
一定能飞得更高
FLYFLYFLY
推高双手

GAN! GAN! GAN!

Extra:Pinyin】Learning of Chinese by translated lyrics
Jīntiān nǐ háishì jiǎzhuāng shénme dōu gǎnjué bù dào
yīnwèi nǐ hàipà zài jiēshòule biérén de hǎoyì hòu
huì biàn de bùgòu dúlì

xīwàng gǎixiě de guòqù hé bèi yíwàng de liàngguāng
nǐ yóuyù nǎge cái shì gèng zhòngyào

wèishéme dōu shì chōngmǎnzhe xīwàng hé ài de gēqǔ ne?
Yīnwèi zhège shì dàjiā dōu xīwàng jiàn dào de
  
xiànzài Accentier zhèngzài níngshìzhe nǐ
xīwàng nǐ dì nà kē xīn bù huì bèi cuīhuǐ diào
yīzhí dōu gūdú dehuà
shì zǒu bùdòng de
suǒyǐ jīntiān yě hǎo míngtiān yě hǎoguòle yī nián yě hǎo yě bù huì shì zhōngdiǎn
yǒngbàozhe nǐ de Accentier
ná chūlái de shì yīgè xiǎo lǐwù
bǎ nà gǔ xīn lián xīn de lìliàng fàng dào nǐ de yòushǒu lǐ
GAN! GAN! GAN!
     
Xīwàng zài tiānkōng zhōng fēixiáng
xīwàng néng zhāi dào xīngxīng
wèishéme dāng wǒ mén zhǎngdàle
jiù bù huì zàishuō zhè zhǒng huà ne?

Wǒ xīwàng bǎ nǐ guòqù de rìzi lā dào wǒ de shǒuzhōng
bǎ nǐ de xiàoróng hái yǒu lèishuǐ dū fēndān qǐlái
tíng yǔhòu wǒ mén yīqǐ qù zhāi cǎihóng ba
gēn nǐ yīqǐ dehuà wǒ shénme yě bù huì hàipà

xiànzài Accentier yǐjīng zài nǐ de xīnlǐle
nà fèn wēnnuǎn huì wéizhe nǐ bāozhe nǐ de
yīzhí zài wǒ shēnbiān ba
yīnwèi wǒ huì bǎohù nǐ de
yīnwèi jiùsuàn shì zěnyàng de míngtiān wǒ dū bù huì hàipà
ránhòu nǐ yě zǒng huì yǒu yītiān biànchéng Accentier de
zài nǐ gǎndào jìmò de shíhòu, qǐng huíxiǎng qǐ
nǐ jǐn wòzhe de lǐwù
nǐ zhǐ xūyào zhèyàng zuò shìqíng jiù yīdìng néng gǎibiàn de
CHANCE! CHANCE! CHANCE!

Wǒ duō xīwàng wǒ mén shēnghuó de shìjiè shì chōngmǎn xīwàng hé ài de gēqǔ

xiànzài níngshìzhe nǐ de Accentier
kànchuānle zhè kē xīn de shāngkǒu
yīzhí dōu shì gūdú yīgèrén zǒu guòlái de
suǒyǐ jīntiān yě hǎo míngtiān yě hǎo zàiguò jǐ nián yě hǎo wǒ dū bù huì fàngqì de
yǒngbàozhe zhèyàng de wǒ de Accentier
zài wǒ shǒu xīnzhōng liàngzhe de lǐwù
rúguǒ néng gēn nǐ de xīn xiāngtōng
yīdìng néng fēi dé gèng gāo
FLY! FLY! FLY!
Ràng wǒ mén tuī gāo shuāng shǒu
GAN! GAN! GAN!


因為本人也不是專業翻譯,所以如果有翻譯錯誤的地方,請多多包涵。
除了這首歌曲以外,本人也有在翻譯其他的歌曲(英文歌詞翻譯還有中文歌詞翻譯)。
有興趣的朋友,請也去閱覽別的歌詞翻譯。謝謝!

因为本人也不是专业翻译,所以如果有翻译错误的地方,请多多包涵。
除了这首歌曲以外,本人也有在翻译其他的歌曲(英文歌词翻译还有中文歌词翻译)。
有兴趣的朋友,请也去阅览别的歌词翻译。谢谢!


#Aoi Eir (藍井エイル)
#Accentier (アクセンティア) 
#Digimon World : next Order(デジモンワールド : Next Order )
#數碼寶貝/ 數碼獸/ 數碼暴龍: Next Order
#数码宝贝/ 数码兽/ 数码暴龙: Next Order
#中国語翻訳
#中文翻译/中文翻譯
#Chinese Meaning/ lyrics】
#Pinyin: Learning of Chinese by translated lyr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