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7, 2016

Recommended Song, ONE OK ROCK, Always coming back, 中国語翻訳, 中文翻译, 中文翻譯, Chinese Meaning/ lyrics, Pinyin: Learning of Chinese by translated lyrics

日本人氣組合ONE OK ROCK又推出了一首人氣歌曲Always coming back,本人翻譯了歌詞做中文,有興趣的朋友,請邊試聽一下歌曲,邊參考一下翻譯。謝謝!
如果對ONE OK ROCK另外一首人氣歌曲 Wherever you are 的歌詞翻譯(英文跟中文也有)有興趣,請參考:
http://funfunsharetime.blogspot.jp/2016/03/one-ok-rockwherever-you-are-translated.html


日本人气组合ONE OK ROCK又推出了一首人气歌曲Always coming back,本人翻译了歌词做中文,有兴趣的朋友,请边试听一下歌曲,边参考一下翻译。谢谢!
如果对ONE OK  ROCK另外一首人气歌曲  Wherever you are 的歌词翻译(英文跟中文也有)有兴趣,请参考:
http://funfunsharetime.blogspot.jp/2016/03/one-ok-rockwherever-you-are-translated.html

歌曲:  

Always coming back

歌手/演唱者:  

ONE OK ROCK


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WWdEG-7Wj18


Chinese Meaning/ Lyrics】(Traditional Chinese)
中国語(繁体字)の翻訳/繁體字的翻譯/繁体字的翻译
我總是會回到你的身邊
有些晚上,我們吵架我們尖叫
我們不知道如何是好
但是我猜想這應該會是很多人都經歷過的簡單事情而已
但是在另一個晚上,我一瞥看到的是
真正的你的模樣

而且我知道,沒有什麼能夠阻止我站起來,我可以的
我總是會回到你的身邊
你讓我至死不渝
我總是會回到你的身邊

你一直把我拉到這裡
我總是會回來的

Oh wow 時光慢慢流逝 yeah…
Oh wow 時光慢慢流逝…

越是背對背來走越會覺得感情深厚
越是面對面接觸越會覺得距離遙遠
尋找無形不確定的東西

而且我知道,沒有什麼能夠阻止我站起來,我可以的
我總是會回到你的身邊
你讓我至死不渝
我總是會回到你的身邊

你一直把我拉到這裡
我總是會回來的

Oh wow 時光慢慢流逝 yeah…
Oh wow 時光慢慢流逝…

就算明天你將不會在那裡
我也能變得堅強到能說出‘我不怕’

我已經找到一個方法和地方,把你留在這裡跟我一起

有些晚上,我們吵架我們尖叫
我們不知道如何是好
但是我猜想這應該會是很多人都經歷過的簡單事情而已

Oh wow 時光慢慢流逝 yeah…
Oh wow 時光慢慢流逝…

時光慢慢流逝
時光慢慢流逝

有些晚上,我們吵架我們尖叫
我們不知道如何是好
但是我猜想這應該會是很多人都經歷過的簡單事情而已


 Chinese Meaning】(Simplified Chinese)
中国語(簡体字)の翻訳/簡體字的翻譯/简体字的翻译
我总是会回到你的身边
有些晚上,我们吵架我们尖叫
我们不知道如何是好
但是我猜想这应该会是很多人都经历过的简单事情而已
但是在另一个晚上,我一瞥看到的是
真正的你的模样

而且我知道,没有什么能够阻止我站起来,我可以的
我总是会回到你的身边
你让我至死不渝
我总是会回到你的身边

你一直把我拉到这里
我总是会回来的

Oh wow 时光慢慢流逝 yeah…
Oh wow 时光慢慢流逝…

越是背对背来走越会觉得感情深厚
越是面对面接触越会觉得距离遥远
寻找无形不确定的东西

而且我知道,没有什么能够阻止我站起来,我可以的
我总是会回到你的身边
你让我至死不渝
我总是会回到你的身边

你一直把我拉到这里
我总是会回来的

Oh wow 时光慢慢流逝yeah…
Oh wow 时光慢慢流逝…

就算明天你将不会在那里
我也能变得坚强到能说出‘我不怕’

我已经找到一个方法和地方,把你留在这里跟我一起

有些晚上,我们吵架我们尖叫
我们不知道如何是好
但是我猜想这应该会是很多人都经历过的简单事情而已

Oh wow 时光慢慢流逝 yeah…
Oh wow 时光慢慢流逝…
时光慢慢流逝
时光慢慢流逝

有些晚上,我们吵架我们尖叫
我们不知道如何是好
但是我猜想这应该会是很多人都经历过的简单事情而已


Extra:Pinyin】Learning of Chinese by translated lyrics
Wǒ zǒng shì huì huí dào nǐ de shēnbiān
yǒuxiē wǎnshàng, wǒ mén chǎojià wǒ mén jiān jiào
wǒ mén bù zhīdào rúhé shì hǎo
dànshì wǒ cāixiǎng zhè yīnggāi huì shì hěnduō rén dōu jīnglìguò de jiǎndān shìqíng éryǐ
dànshì zài lìng yīgè wǎnshàng, wǒ yīpiē kàn dào de shì
zhēnzhèng de nǐ de múyàng

érqiě wǒ zhīdào, méiyǒu shé me nénggòu zǔzhǐ wǒ zhàn qǐlái, wǒ kěyǐ de
wǒ zǒng shì huì huí dào nǐ de shēnbiān
nǐ ràng wǒ zhì sǐ bù yú
wǒ zǒng shì huì huí dào nǐ de shēnbiān

nǐ yīzhí bǎ wǒ lā dào zhèlǐ
wǒ zǒng shì huì huílái de

Oh wow shíguāng màn man liúshì yeah…
Oh wow shíguāng màn man liúshì…

yuè shì bèiduìbèi lái zǒu yuè huì juédé gǎnqíng shēnhòu
yuè shì miànduìmiàn jiēchù yuè huì juédé jùlí yáoyuǎn
xúnzhǎo wúxíng bù quèdìng de dōngxī

érqiě wǒ zhīdào, méiyǒu shé me nénggòu zǔzhǐ wǒ zhàn qǐlái, wǒ kěyǐ de
wǒ zǒng shì huì huí dào nǐ de shēnbiān
nǐ ràng wǒ zhì sǐ bù yú
wǒ zǒng shì huì huí dào nǐ de shēnbiān

nǐ yīzhí bǎ wǒ lā dào zhèlǐ
wǒ zǒng shì huì huílái de

Oh wow shíguāng màn man liúshì yeah…
Oh wow shíguāng màn man liúshì…

jiùsuàn míngtiān nǐ jiāng bù huì zài nàlǐ
wǒ yě néng biàn dé jiānqiáng dào néng shuō chū ‘wǒ bùpà’

wǒ yǐjīng zhǎodào yīgè fāngfǎ hé dìfāng, bǎ nǐ liú zài zhèlǐ gēn wǒ yīqǐ

yǒuxiē wǎnshàng, wǒ mén chǎojià wǒ mén jiān jiào
wǒ mén bù zhīdào rúhé shì hǎo
dànshì wǒ cāixiǎng zhè yīnggāi huì shì hěnduō rén dōu jīnglìguò de jiǎndān shìqíng éryǐ

Oh wow shíguāng màn man liúshì yeah…
Oh wow shíguāng màn man liúshì…
shíguāng màn man liúshì
shíguāng màn man liúshì

yǒuxiē wǎnshàng, wǒ mén chǎojià wǒ mén jiān jiào
wǒ mén bù zhīdào rúhé shì hǎo
dànshì wǒ cāixiǎng zhè yīnggāi huì shì hěnduō rén dōu jīnglìguò de jiǎndān shìqíng éryǐ


因為本人也不是專業翻譯,所以如果有翻譯錯誤的地方,請多多包涵。
除了這首歌曲以外,本人也有在翻譯其他的歌曲(英文歌詞翻譯還有中文歌詞翻譯)。
有興趣的朋友,請也去閱覽別的歌詞翻譯。謝謝!

因为本人也不是专业翻译,所以如果有翻译错误的地方,请多多包涵。
除了这首歌曲以外,本人也有在翻译其他的歌曲(英文歌词翻译还有中文歌词翻译)。
有兴趣的朋友,请也去阅览别的歌词翻译。谢谢!


ONE OK  ROCK
Always coming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