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31, 2016

ONE OK ROCK, Taking Off, ミュージアム, Museum, 中文翻译, 中文翻譯, Chinese Meaning/ lyrics

近日,ONE OK ROCK所主唱的『Taking Off』的官方MV公開了,本人嘗試把『Taking Off』的歌詞翻譯成中文。而且這首歌也是小栗旬所主演的電影『ミュージアム(Museum)』 的主題曲。

官方MV: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slbGwyE_9oY




Wherever you are』的中文歌詞翻譯有興趣的朋友,歡迎閱覽以下連結文章:
http://funfunsharetime.blogspot.jp/2016/03/one-ok-rockwherever-you-are-chinese.html

Always coming back』的中文歌詞翻譯有興趣的朋友,歡迎閱覽以下連結文章:
http://funfunsharetime.blogspot.jp/2016/03/one-ok-rock-always-coming-back-chinese.html


Chinese Meaning/ Lyrics】(Traditional Chinese)
中国語(繁体字)の翻訳/繁體字的翻譯/繁体字的翻译

卡在一樣的常規裡
生活在一個空洞的夢想裡
我什麼時候才會清醒
以為我們都做對了
現在是一個無盡的夜晚
它會帶我們到哪裡呢

意識到,我所愛的一切都在慢慢地折磨我

我知道我知道
我們正在一起起飛
即使我們總是崩潰和吵架
今晚你和我都將從天空落下
勢要把我拖到地獄
因為我永遠不會放棄

不出聲音的默默地墜落
從視野裡消失
把壞掉的秒針倒回正常
有些事情是我們不能倒回的

意識到,我所愛的一切都在慢慢地折磨我

我知道我知道
我們正在一起起飛
即使我們總是崩潰和吵架
今晚你和我都將從天空落下
勢要把我拖到地獄
因為我永遠不會放棄

不要撒謊,你知道你所做的一切都在折磨我

我知道我知道
我們正在一起起飛
即使我們總是崩潰和吵架
今晚你和我都將從天空落下
勢要把我拖到地獄

我們正在一起起飛
即使我們總是崩潰和吵架
今晚你和我都將從天空落下
勢要把我拖到地獄

因為我永遠不會放棄


 Chinese Meaning】(Simplified Chinese)
中国語(簡体字)の翻訳/簡體字的翻譯/简体字的翻译
卡在一样的常规里
生活在一个空洞的梦想里
我什么时候才会清醒
以为我们都做对了
现在是一个无尽的夜晚
它会带我们到哪里呢

意识到,我所爱的一切都在慢慢地折磨我

我知道我知道
我们正在一起起飞
即使我们总是崩溃和吵架
今晚你和我都将从天空落下
势要把我拖到地狱

因为我永远不会放弃

不出声音的默默地坠落
从视野里消失
把坏掉的秒针倒回正常
有些事情是我们不能倒回的

意识到,我所爱的一切都在慢慢地折磨我

我知道我知道
我们正在一起起飞
即使我们总是崩溃和吵架
今晚你和我都将从天空落下
势要把我拖到地狱
因为我永远不会放弃

不要撒谎,你知道你所做的一切都在折磨我

我知道我知道
我们正在一起起飞
即使我们总是崩溃和吵架
今晚你和我都将从天空落下
势要把我拖到地狱

我们正在一起起飞
即使我们总是崩溃和吵架
今晚你和我都将从天空落下
势要把我拖到地狱
因为我永远不会放弃



因為本人也不是專業翻譯,所以如果有翻譯錯誤的地方,請多多包涵。
除了這首歌曲以外,本人也有在翻譯其他的歌曲(英文歌詞翻譯還有中文歌詞翻譯)。
有興趣的朋友,請也去閱覽別的歌詞翻譯。謝謝!